塑身書推薦 拍一拍,就能瘦:50萬人見證神奇EFT拍打術,2個月激瘦7公斤,找回美麗自信!



博客來塑身書推薦

拍一拍,就能瘦:50萬人見證神奇EFT拍打術,2個月激瘦7公斤,找回美麗自信!





拍一拍,就能瘦:50萬人見證神奇EFT拍打術,2個月激瘦7公斤,找回美麗自信! 評價



網友滿意度:



美是女生從小到大追求的

美就是要瘦!這是錯的!!!

我覺得美是自信 美是做自己 美是健康

美是一種對自己的肯定跟責任


現在看到好多網路上教學文章說要變多瘦

只能吃什麼 不能吃什麼 甚至減重藥猖獗

我都覺得女生為什麼要如此霸凌自己

比起執著在瘦身 我覺得女生對自己的責任是

運動塑身 進而在出社會後 再來努力美妝部分

運動不是為了身材 而是體力跟健康

朝這個目標走 才是正確的心態

另外 美妝就是每個女生出社會後會面臨到的問題之一

有可能是工作需求 有可能是場合需求等

多少要會一點淡妝 我覺得可以算是一種禮貌

我曾看過一個專業人士說網路上資訊錯誤的占多數

但還是很多人會去完全相信網路上的資訊

大概是因為好取得又是免費的

在這 我跟大家分享一個觀念

正確且專業的資訊跟知識是需要費用的

因著這個觀念 我都上網買書來讀比較多

不過因為書也是有一定價格

所以我都選擇在博客來買書

博客來價較低 而且書的種類很多

拍一拍,就能瘦:50萬人見證神奇EFT拍打術,2個月激瘦7公斤,找回美麗自信!

是我之前買過的

還滿不錯的 推薦給你們哦!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拍一拍,就能瘦:50萬人見證神奇EFT拍打術,2個月激瘦7公斤,找回美麗自信!



本週熱銷商品:





最後一次減肥絕對成功







因為健身,我正喜歡上自己:曲線女神Gina的體脂15%塑身祕訣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每日郵報:聽起來好到不可思議,但它可能是現今最簡單的減肥方法!

Amazon書店讀者直逼5顆星有效見證!


?

為什麼常運動、吃得對,還是看不到減重的成果?

你的情緒掌控了你對自己、你的體重和自我價值的信念!

?台中水晶專賣店

本書作者潔西卡從小就為了社會上認定的完美女性體態而嘗盡痛苦,她努力瘦身,卻總是看著自己的體重像溜溜球一樣不停上升下降,陷入不斷減肥與復胖的循環中。但潔西卡始終相信無法持之以恆的原因都是因為自制力不夠,而缺乏意志力的代價就是讓自己越來越不快樂。

但自從接觸EFT情緒釋放拍打術之後,潔西卡才第一次體會到情緒和壓力會對身體造成多麼大的影響,而她不需要再用那些負面情緒來折磨自己。所謂「EFT拍打術」是結合了古老的經絡拍打和現代心理學原理,透過輕拍臉部和身體的八個特定部位,並配合念誦針對特定情緒問題的「輕拍宣言」,就可以有效紓解壓力,讓身體回到放鬆的狀態,改善消化、內分泌和新陳代謝,進而達到瘦身的功效。有些學員甚至在短短兩個月內就減掉七公斤,而且因為是從內根本改善體質,所以也不會輕易復胖。

更重要的是,「EFT拍打術」主要是幫助你改變心態,接受自己,喜愛自己,減重反而只是在建立自信的過程中所產生的令人愉快的「副作用」罷了。從今天開始,跟著潔西卡一起做「EFT拍打術」,時間長短不拘,隨時隨地可做,就能讓你的身體和心靈從內到外煥然一新!

名人推薦

【自然醫學博士、晴康身心靈中心執行長】王佑驊

【EFT情緒釋放拍打術專家、「生命火花講堂」工作室作家】林嘉瑗

【諮商心理師】許皓宜 強力推薦!

●依姓名筆劃序排列

這本書令我好興奮!EFT拍打術是種讓你得以在最短時間完成正向改變的有力工具,我好開心潔西卡?歐爾納把這個足以改變一生的技巧,帶給渴望身體感覺美好的女性朋友。藉由處理問題的根源──包含潛藏在妳的重量底下的痛苦、困住妳的信念,或者必須設定的界線──妳不必等體重減輕就能感覺自信。只要做做這本書教妳的練習,現在就可以讓感覺好轉。《拍一拍,就能瘦》或許可以在歷史留下「扭轉乾坤」之名,因為它引領女性朋友走出減重的地獄!──《紐約時報》暢銷作家/雪柔?李察森

?

EFT拍打術是種簡單、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就能創造奇蹟的工具,能立即轉化、改變限制性的思想、信念,甚至生理的病痛。《拍一拍,就能瘦》提供深刻的洞見和已獲證明的步驟,讓你獲得改變一生的身心平衡,全面恢復生命力!──「與大師治療」節目主持人/珍妮佛?麥克連

?

《拍一拍,就能瘦》是個強而有力的方法,能解放那些妨礙我們愛自己身體的情緒和信念。我常輕拍身體,獲益良多,這是我的療癒兵工廠裡最重要的利器之一。和潔西卡?歐爾納一起展開這場奇妙之旅,試試看吧!──暢銷作家/克里斯?卡爾

?

身為醫師,我完全了解維持健康體重的諸多益處,因此一直在費心尋找一本書,可以推薦給已準備開始節食、踩跑步機、做好必要心理建設,並期望能夠永久達成理想體重的病患。不必再找了,就是這本書!──醫學博士/麗莎?蘭金

?

身為健身專家,總是有人問我他們該做什麼樣的運動、吃哪些東西才能減重。答案絕非三言兩語說得完,因為減重牽涉的層面比運動和飲食深得多。潔西卡漂亮地走進很多減重書不願走進的境地,優雅地潛入底層的情緒和心理障礙,那些阻撓女性朋友就身體和生活做出重大改變的障礙。她提供深刻但簡單,且必定迅速見效的練習。跟她一起輕拍過的我,親自感受到她的方式充滿愛、智慧和真切的關懷──她神乎其技,就跟這本書一樣!──纖體會健身中心創辦人/艾琳?史杜蘭

?

在《拍一拍,就能瘦》一書中,潔西卡?歐爾納不僅為女人,也為青少女提供極其豐富的資源,協助她們解放常與體重和外表密不可分的羞愧和束縛。潔西卡創造如此寶貴又適時的資源來幫助女性朋友從錯誤的信念和認知中解放出來,身為女性議題專家的我要為她大力鼓掌。讀這本書的女性朋友將能無拘無束地感受更多對自己的愛和欣賞,感受人生所有層面更多的樂趣。──「穿出真我」網站創辦人/卡蘿?塔托

?

強健、美麗的身體來自消除種種有關飲食和運動的噪音和壓力,讓我們得以傾聽和遵循我們的直覺。潔西卡教我們如何運用EFT拍打術做到這些,由內而外綻放光彩。──「史翠拉瑜珈」創始人/塔拉?史泰爾斯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洪世民
  • 出版社:平安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5/09
  • 語言:繁體中文


拍一拍,就能瘦:50萬人見證神奇EFT拍打術,2個月激瘦7公斤,找回美麗自信!





arrow
arrow

    toddgwlkw0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